「Apple Pencil 3」有望推出黑色款! 發布時間可能要等到2021年

▲Apple Pencil。(圖/翻攝自appleinsider)

▲Apple Pencil。(圖/翻攝自appleinsider)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國外爆料者再針對「Apple Pencil 3」丟出預測,表示下一代 Apple Pencil 有望首次發布黑色款。傳言指出,蘋果正在開發 iPad Pro 的mini-LED版,並有可能在升級後的平板上推出新的 Apple Pencil。

▲Apple Pencil 3。(圖/截自MacRumors)

▲傳下一代 Apple Pencil 有望推出黑色。(圖/截自MacRumors)

蘋果在今年3月更新了11吋和12.9吋的 iPad Pro 型號,而最初有傳聞指出12.9吋mini-LED iPad Pro 將在今年秋季推出,但由於近期報導紛紛指出蘋果的發布計劃已推延到10月或11月,推測新一代 iPad Pro 可能要等到2021年才能上市,Apple Pencil 3 應該也沒有機會在今年出現。

專為 iPad Pro‌ 機型設計的 ‌Apple Pencil‌ 和 ‌Apple Pencil‌ 2 目前僅有白色的款式,不過基於 iPad 本身就有多種顏色,蘋果未來可能會多提供幾種顏色 Apple Pencil 也是可以預期的。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蘋果擬為Safari添「網頁翻譯」功能! iOS 14程式碼洩密
蘋果新專利! Apple Pencil有望增加觸覺震動反饋功能
iPad Air 4 傳移除Lightning! 首次在iPad Pro之外搭載USB-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