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通體白」!Apple Pencil傳將有「黑色」版本

▲▼iPad Pro 2018 & Apple Pencil 2開箱心得。(圖/記者邱倢芯攝)

▲目前兩代Apple Pencil皆為白色。(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對於喜愛繪圖或以iPad Pro做課堂筆記的用戶來說,Apple Pencil可說是最實用的輔助工具之一,目前Apple Pencil最鮮明的就是它「通體白」的設計,而據稍早爆料者在推特上釋出的消息,新一代Apple Pencil將採用黑色筆桿。

爆料者Mr·white稍早推文指出,新版Apple Pencil「是黑的」,據科技新聞網站《MacRumors》報導,目前市場上尚無有關於「新一代Apple Pencil」的消息,包括可能的規格等,但此前有消息指出,蘋果正在開發mini-LED版本的iPad Pro,並有可能同時推出新版的Apple Pencil。

▲▼Apple Pencil傳將有「黑色」版本。(圖/取自MacRumors)

▲Apple Pencil傳將有「黑色」版本。(圖/取自MacRumors)

事實上,被傳出「將有有黑色版本」的蘋果硬體產品不僅有Apple Pencil,過去幾年來一直有消息傳蘋果將推出黑色版AirPods,但時至今日,無論是初代AirPods、二代AirPods或單價較高的AirPods Pro都僅有白色版本。

《MacRumors》指出,Mr·white過去並不常爆料蘋果產品計畫的訊息,其過去曾分享了多款硬體原型,其中有部分正確但也有錯誤消息。目前無法斷定Mr·white的爆料內容準確度高不高,而實際的產品樣貌則仍待蘋果發表。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