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券「最大心魔」是他 趙少康喊話蘇貞昌:忘掉馬英九吧!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趙少康。(圖/記者李毓康攝)

▲趙少康。(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行政院2日正式宣布振興方案,將於暑假發行「振興三倍券」,但使用規則跟領取方法不斷遭到在野黨砲轟,認為根本就不好領。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一語道破政策的最大心魔,就是前總統馬英九。

《少康戰情室》2日討論「振興三倍券」,資深媒體人蘭萱表示,民進黨很會說「好領、好用、好刺激」,馬英九時期不就更刺激,直接領3600元,不管發多少錢,是不是真的好用?像之前藥局買口罩 ,有很多人反應偏鄉買不到,全台灣有6000多個藥局,郵局全台只有1300間,除非像年輕人非常熟悉數位支付,否則很麻煩,因為老人家不懂啊。

蘭萱也認為,若老人家認為不方便不好領,有人說幫他領,那會不會有詐騙的狀況發生?還有中低收入戶直接匯1000元讓他去買三倍券,「我就不懂,明明說方便,結果只匯1000元,另外還要去領,那為什麼不直接匯2000元?」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補充,全台120萬個中低收入戶 政府直接判定沒1000元,所以匯1000元讓你去買三倍券,那他要不要拿去換?「幹嘛這麼麻煩...真的很麻煩,最簡單就是發現金。」

聽完來賓討論後,趙少康下了一個結論,「我現在發覺全台灣第一大害叫做馬英九,都是因為馬英九,九二共識不行兩岸那麼緊張,消費券也不行,因為馬英九」,蘭萱也說,馬英九成為民進黨執政的心魔。

趙少康在節目中喊話,「忘了馬英九吧,他不在了 ,我們任何事就照現在狀況好不好?都不要想馬英九好不好?馬英九disappear,馬英九沒有了,忘掉馬英九了。」

趙少康還說,馬英九以後少出來講話,假裝沒這個人,「你就安安靜靜過你的退休生活,幹嘛因為他?幹嘛馬英九不覺得有愧於國人嗎?」

▲▼馬英九發消費券。(圖/翻攝馬英九臉書)

▲馬英九發消費券。(圖/翻攝馬英九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振興券正名「三倍券」!面額200元、500元 使用期限曝光
「三倍券」排除電商網購 11類消費禁忌項目曝光
郵局、超商直接買紙本「三倍券」 信用卡、電支、電票2000回饋這樣拿

更多熱門新聞...

120萬弱勢中低收入戶 「三倍劵」1000直接匯戶頭
新生兒12/31前出生!拿到健保卡即可領「振興三倍券」
「振興三倍券」為何排除電商網購? 蘇貞昌解答了!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