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路邊…他才上貨車「一路狂墜10層樓高邊坡」!老婆目擊全程嚇壞尖叫

曾男連人帶車墜落邊坡,所幸被救起時無生命危險。(圖/翻攝畫面)

▲曾男連人帶車墜落邊坡,所幸被救起時無生命危險。(圖/翻攝畫面)

圖文/CTWANT

南投縣竹山鎮曾姓農民昨日到農田工作,傍晚準備駕車返家,但他一坐上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小貨車就無預警不斷往後退,最後滑進深約30公尺的邊坡,曾妻在一旁目睹驚險全程,嚇得立刻通知警消,所幸曾男被救起時無生命危險,送醫後已無大礙。

據了解,曾姓夫妻昨日到自家農田工作,並把車子安全停在路邊,但曾男一上車後,貨車便不斷向後滑,更因此連人帶車墜落約10層樓高的邊坡,妻子嚇得放聲尖叫,連忙通知警消。

救護人員到場時,曾男意識清醒,但全身有多處疼痛擦傷,已自行爬出車外脫困,消防隊員連忙出動救助器材將他拉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消防人員研判,山區近日多雨,應是邊坡土石鬆動才導致車輛滑落,提醒用路人和農友注意,避免意外再度發生。

延伸閱讀
孫子變孫女鬧家變!小哈利扮女裝做自己 一句「把我掰直了」揭真實性向?
小三嬌喊:一發就中!囂張帶女兒「讀附近幼兒園」示威 她崩潰:婆婆全知情
獨家/小刀女伴身分曝光 酒店名花周旋2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