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譙「您不是女人生的」!去死女韓粉下場曝光 高植澎開心:終得懲治

▲楊姓女韓粉日前罵前澎湖縣長高植澎「混蛋」挨告,近日判決出爐她被處拘役30日。(組合圖/翻攝臉書、記者洪靖宜攝)

▲楊姓女韓粉日前罵前澎湖縣長高植澎「混蛋」挨告,近日判決出爐她被處拘役30日。(組合圖/翻攝臉書、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徐愷昕/高雄報導

楊姓女韓粉自2019年7月,在高雄煎餅店飆罵女學生「去死」後,凶狠的模樣在民眾間留下深刻印象,之後又被挖出其實她早在同年4月時,就因不滿前澎湖縣長高植澎質疑李佳芬,前去高植澎臉書辱罵「混蛋」、「丟臉」、「您不是女人生的」等語。如今判決結果出爐,楊女被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可上訴。

楊女2019年4月間不滿高植澎在臉書發文,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沒把版稅捐出去,氣得直接「出征」開罵,內容包含「高植澎混蛋」、「不是每個人都跟您一樣不要臉的」、「您不是女人生的」等不雅字眼,還直接tag高的臉書嗆「當醫生很了不起嗎?」,後來遭提告妨害名譽。

近日判決結果出爐,高植澎開心於臉書寫下,「四處罵人的鐵韓粉楊王如,終於得到應有的懲治!」並表示民事部分仍在審理中。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高植澎曾遭女韓粉嗆 。(圖/翻攝高植澎臉書)

▲前澎湖縣長高植澎曾遭女韓粉嗆 「您不是女人生的」,怒向法院提告。(圖/翻攝高植澎臉書)

法庭上楊女辯稱,因不認同高植澎惡意誣陷韓國瑜夫婦共同「撈」、「混」,為好心提醒對方注意言詞所以才說出這些話,並無要貶損他人格及社會評價的意思,且她認為,2人爭執起因是韓國瑜,她發言算是評論公眾人物,理應受言論自由保障。

橋頭地院審理時認為,楊女的言論經上下文拼湊後,可見她確實是在攻擊高植澎職業及過往人生經歷,而這些言詞也足以使當事人感到難堪及屈辱,雖楊女表示是在評論政治,但內容顯然早已跳脫,感覺更像是在發洩心中怨念及損害高植澎,因此言論不在言論自由保障的範疇中,審結依妨害名譽罪判楊女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可上訴。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