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7天才逮到人!首爾站女子被打到「臉頰骨斷裂」...兇嫌到案竟喊愛睏

▲▼南韓30多歲女子在首爾站內,慘遭陌生男子毆打。(圖/取自免費圖庫Flickr@TFurban)

▲南韓30多歲女子在首爾站內,慘遭陌生男子毆打,造成權骨斷裂。(圖/取自免費圖庫Flickr@TFurban)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首爾一名32歲的男子涉嫌在首爾站15號出口隨機毆打陌生女子,導致女子臉頰凹陷、顴骨斷裂、身心嚴重受創,時隔一周後終於在2日晚間,在位於首爾市銅雀區上道洞的住處被警方逮捕到案;被逮後對採訪的媒體表示,「因為聽到那女人在辱罵我、瞧不起我,才出手教訓她,並非事先計劃好的犯罪」,接受訊問時更幾度對警方表示「睏了」,根本毫無懺悔之心。

根據韓媒《Newsis》報導,鐵道特別司法警察隊2日晚間7時15分,成功逮捕在首爾站內隨意攻擊女性的32歲李姓嫌犯。警方表示,由於李男被逮入案後,不斷向警方表示「睏了」、「累了想休息」,加上李男的身心狀態仍無法清醒到可以接受警方調查,於是直至今(3)日早上10時,才能開始調查,目前仍在掌握李男具體的犯案動機,推測李男事先計畫犯罪的機率較低。

30多歲的被害女子2日接受CBS電台時事廣播節目《金賢貞的新聞秀》電訪時表示,5月26日下午在首爾站內靠近15號出口的「Baskin-Robbins」手扶梯閒晃時,突然遭到178至180公分、身穿白棉衣與米色棉褲的李姓男子辱罵「賤女人」,還慘遭出拳毆打、重擊地板,造成雙眼觸皮膚撕裂傷、臉頰顴骨斷裂等;然而因為首爾站內的監視器存在拍攝死角,導致警方無法在第一時間掌握到李姓嫌犯出拳毆打女子的關鍵畫面。

鐵道警察隊透露,目前尚未接獲其他人報案受害,不過警方仍全力調查,確認李男是否還有牽涉其他件犯罪。

►滿臉鮮血!車站逛街突遭陌生男罵「X女人」 ...臉頰被打到骨折送醫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