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不怕!租工作室搞「牙齒美白」還開課收費 無照姊妹花1年海撈600萬

▲▼警方從姐妹花的工作室內查扣大批牙齒治療工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從姐妹花的工作室內查扣大批牙齒治療工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有一對姊妹花沒有牙醫師執照,竟從2019年承租工作室提供「牙齒美白貼片」、磨牙等醫療性行為,甚至在臉書上張貼廣告招攬客人,主打價格是牙醫診所的一半,1年多來不法所得高達6百萬,在2019年初遭衛生單位開罰,但仍不怕繼續「行醫」替人美白牙齒。

警方調查,35歲的藍姓姊姊與34歲的藍姓妹妹,從2019年開始在中山、大安以及松山等地,承租美容工作室,在裡面從事牙齒美白等醫療性行為,更在臉書上主打廣告攬客,全瓷貼片要價8萬元,另外磁化貼片要價4萬元,讓許多愛美女性趨之若鶩。

▲▼警方從姐妹花的工作室內查扣大批牙齒治療工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姐妹花曾因違法治療牙齒遭開罰,仍不知悔改繼續做遭警方查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藍姓姊妹甚至還有美白教學課程,吸收學員學習牙齒美白,並向學員收取15萬元的費用,1年多來不法獲利高達6百多萬元,警方多日蒐證之後,在2人的工作室將人逮補,訊後依照違反醫師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藍姓姊妹曾在2019年間因違法從事醫療行為,遭衛生單位開罰,但是2人仍不知悔改,繼續從事違法醫療行為,且在北市各地承租工作室流竄,最後遭警方鎖定逮人,最後遭檢察官起訴,目前全案仍在審理。

據了解,該對姊妹美白牙齒的收費僅是牙醫診所行情的一半,所以吸引許多女性上門,警方也查扣牙齒治療機、牙齒齒模、吸唾管、記帳本及相關醫療器材等不法證物。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國巨前人資長涉拐人妻 溫泉會館「各自沖澡」:他都軟的 老公出面了...

屁孩騎士「車體噴漆+球棒追打司機」 超扯原因曝:不爽公車煞車太大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