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uds系列耳機新應用上線! 可透過手機螢幕直接操控耳機

▲Galaxy Buds+。(圖/取自9TO5Google)

▲Galaxy Buds+。(圖/取自9TO5Googl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即便無線耳機推出這麼久了,還是有許多人不習慣用手勢動作來操控耳機,因此三星針對 Galaxy Buds 和 Galaxy Buds+ 各推出了一項應用程式,在手機上添加了六項控制項,用戶可以透過手機直接操控耳機。

許多人一直都不太喜歡用手勢觸控耳機來操控它,主要原因是有時候觸控的敏感度不佳、有時又太敏感,或是光靠觸控並不能滿足所有對耳機的要求。更新後 Galaxy Buds 系列耳機會在手機的主螢幕顯示六項耳機的控制項,除了調整音樂或模式的狀態,也可以快速檢查耳機的連接狀況和電池狀態,甚至可以直接鎖定對耳機的觸控。

控制項可以調整成深色模式,兼顧了喜好使用深色介面的用戶,此外還可以選擇不同的透明度級別,與用戶手機的主題做搭配。

▲▼             。(圖/取自9TO5Google)

▲透過手機直接操控Galaxy Buds系列耳機。(圖/取自9TO5Google)

雖然這次只是對 Galaxy Buds 系列耳機很小的更新,但對於很多人來說應該會很有用。不過據傳目前並不是對所有人提供更新,用戶可以從Google Play商店下載 Galaxy BudsGalaxy Buds+ 的應用程式來試試看。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韓國推Galaxy Buds+混搭訂製款! 星粉引頸期盼混搭全面開放
Galaxy Buds+寶藍色即將上市! 可能與Note 20共同推出
「Bean」沒有你想像中平凡! 三星新耳機降噪、便宜還要你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