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分小大案統統辦! 偵辦拖鞋失竊新營警意外查獲通緝犯

▲民眾在臉書PO文指拖鞋失竊,台南市新營分局員警細心追查,循線將李姓竊盜通緝犯緝獲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民眾在臉書PO文指拖鞋失竊,台南市新營分局員警細心追查,循線將李姓竊盜通緝犯緝獲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李姓竊盜通緝犯惡習難改,連拖鞋也偷,遇上台南市新營分局員警細心追查,循線將他緝獲,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及移送歸案。

▲民眾在臉書PO文指拖鞋失竊,台南市新營分局員警細心追查,循線將李姓竊盜通緝犯緝獲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民眾在臉書PO文指拖鞋失竊,台南市新營分局員警細心追查,循線將李姓竊盜通緝犯緝獲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據了解,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群「我是柳營人」發文,表示放在自家門前的拖鞋遭竊,新營分局柳營分駐所所長邱逢裕看到發文,第一時間主動聯繫民眾,並由警員吳函倩、陳勇偉循線查訪,掌握嫌犯車牌號碼及影像後,以車追人,隨即逮獲李姓竊嫌,同時發現李嫌現正竊盜通緝中,全案依法偵辦及移送歸案。

警方指出,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小偷!小偷!連一雙拖鞋都偷!」,表示價值新台幣600元的FILA拖鞋放在門口被偷,引起討論。警方立即連繫當事人,在了解案情後,隨即調閱監視器畫面,並查訪附近店家,終於查獲犯嫌,也意外發現嫌犯目前還因其他多起案件遭通緝中。而民眾對於警方不分大小案,主動積極協助,抽絲剝繭,逮獲嫌犯,終於讓附近居民不再擔心害怕宵小出沒,也深深表達謝意。

柳營分駐所所長邱逢裕表示,辦案不分大小,警方依法受理案件後,均秉持著同理心及勿枉勿縱的態度,積極追查偵辦,致力營造讓居民能夠「安心居住」的環境。也提醒民眾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莫因惡小而為之,而陷自身於囹圄之中。

・卸妝迅速方便,下班回家10分鐘就能躺著放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