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太太注意! 許光漢官宣「當田馥甄師弟」:今年會有好消息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新一代戲劇男神許光漢,因演出《想見你》人氣暴漲,每個動態都備受關注,3日他正式官宣,將跨足音樂圈加盟何樂音樂,成為田馥甄、信、吳克群、好友蔡旻佑等人的師弟。

▲▼許光漢加盟何樂音樂。(圖/何樂音樂提供)

▲許光漢加盟何樂音樂。(圖/何樂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光漢在演藝圈默默耕耘近十年,從無數次試鏡、臨演、配角慢慢成為男主角,去年在電影《陽光普照》、懸疑驚悚劇集《罪夢者》、偶像劇《想見你》三部作品大鳴大放,這半年來也成為廣告寵兒,目前接下包含保養品、香水、飲品、礦泉水、牛仔褲、髮品共9項代言,還有3個品牌正在洽談,相當炙手可熱。

他早在2012年曾是唱片公司旗下男團的成員,當時他是練習生,接受舞蹈、唱歌、肢體等培訓,最後卻因公司改組,團體解散因而發片破局,但他對歌唱仍未忘懷,在戲劇宣傳通告時哼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去年更為好友蔡旻佑演唱會擔任嘉賓,合唱《我想我可以》展現演唱實力。

▲▼許光漢加盟何樂音樂。(圖/何樂音樂提供)

▲許光漢一直對歌唱未忘懷。(圖/何樂音樂提供)

許光漢開心表示:「因為安全感!在何樂音樂有許多熟悉的朋友,再加上新的夥伴一起努力,相信這是最好的安排。」目前許光漢正在拍攝新戲,唱片公司也進入開案籌備收歌與企劃,歌曲錄製將由音樂總監陳建騏親自操刀,目標今年推出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