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專員夜撞小貨車慘死 妻忍慟替他完成最後工作:檢驗報告還在他公事包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SGS資深評審專員陳姓男子,2日晚間10時許騎車經過鶯歌八德路時,高速追撞一輛臨停路邊、未閃雙黃燈的小貨車後斗,造成頭部重創後慘死;同事透露陳男待人溫暖、工作認真負責,妻子打電話來通知死訊後,竟替老公交代「檢驗報告還在他的公事包裡」,讓同事忍不住紅了眼眶。

62歲的陳姓男子在五股地區的SGS管理學院,擔任資深評審專員,已經有25年以上的資歷,專司ISO標準國際認證檢驗。同事透露,當日下午陳男到客戶公司進行檢驗,5點多陳男公車離開,沒想到鮮少遲到的他,隔天一早要到客戶公司檢驗時卻缺席,讓同事感覺相當不對勁,加上看到鶯歌車禍新聞的死者與陳男有許多特徵符合,更感不安。

▼陳男擔任資深評審專員,在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服務超過25年。(圖/記者陳豐德攝)

▲▼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圖/記者陳豐德攝)

不久後同事接到陳男妻子打來的電話,告知了陳男的死訊,並說「檢驗報告還在他的公事包裡」,請同事來取回,替丈夫完成他原本該做完的檢驗報告;同事感覺就如同陳男平時工作嚴謹的風格,即便不幸喪生了,也不忘完成工作任務,讓感情深厚的同事們更感不捨。同事表示,SGS公司正在確認員工保險等相關細節,並啟動撫慰機制,後續靈堂開設後部門主管、同事也將前往致意。

回顧這起車禍意外,當時王姓貨車駕駛開車行經鶯歌區八德路上,因為手機突然有來電,就把車子臨停到路邊想要接電話,而騎著機車要返回桃園八德住家的陳男,卻高速撞上小貨車的後斗,安全帽噴飛到車斗內,造成他頭顱破裂、滿地鮮血,貨車駕駛也趕忙下車察看並報警,陳男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雙方駕駛經酒測及抽血檢驗後,並無酒駕情事,而根據目前曝光的監視畫面,小貨車臨停路邊時並未閃雙黃燈,對此警方表示依照現行交通法規,臨停白線未閃雙黃燈無相關罰則,至於是否有相關刑事責任,仍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相關新聞】

奪命畫面曝!小貨車臨停接電話...SGS評審專員「直衝車尾」猛撞 頭顱破裂慘死

小貨車剛停靠路肩…後方機車高速撞上!騎士腦漿濺出慘死

▼貨車駕駛(橘衣)表示接電話時聽到「蹦!」一聲,下車發現死者倒臥血泊中。(圖/記者陳雕文攝)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攝)

▼死者安全帽噴飛到車斗內。(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奪命畫面曝!小貨車臨停接電話...SGS評審專員「直衝車尾」猛撞 頭顱破裂慘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陳男騎乘的機車車頭嚴重變形。(圖/記者陳雕文攝)

▲▼鶯歌車禍。(圖/記者陳雕文攝)

▼監視畫面中陳男追撞貨車時,貨車臨停並未打雙黃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小貨車剛停靠路肩,後方機車高速撞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女兒遭「私刑」險死!母怒約國中生談判 殺手突竄出狂砍報復

影/怎躲?水泥車「跨線突切車道」輾過女騎士頭害命 網怒:自己製造的死角

BMW國道內線「龜速93公里」挨罰討拍 車主怒:開車30年沒聽過這條罰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