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高中首先發107球完投完封 劉嘉益投入選秀添信心

▲劉嘉益。(圖/記者賴冠文攝)

記者賴冠文/新北報導

「東石小巨人」劉嘉益3日玉山盃面對花蓮縣,高中首場先發就繳出107球完投完封的好投,被敲2安、3保 送、7次三振,可惜6局遭到林逸祥敲出第一支安打,無安打比賽破功,仍率隊3比0繼續拚4強門票。

劉嘉益身高僅有168公分,但他能夠飆速,今天首局第一球投出生涯最快145公里,主要靠著滑球及曲球對決打者,自認控球準是最大優勢,「變化球也控制很好,想要投哪裡就在哪裡,滑球及曲球也不錯。」

玉山盃有用球數限制,單場最高使用105球,且投完要休息4天,劉嘉益8局投完用了99球,續投9局解決首名打者,下一棒對林子宸被敲出深遠二壘安打,嘉義縣總教練陳聯豐心想要換了,但跑者一口氣衝上三壘遭到觸殺,最終劉嘉益使用107球完投完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8局投完,就想要拚一下,投給對方打,相信守備。」劉嘉益為投打二刀流,更可以蹲捕,高中畢業後將讀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不過今年他就要投入選秀,「想以投手身分參加,怕大學之後比較沒人看的到。」這次繳出代表作,也讓他坦言增加不少信心,「滿加分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