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廣場舞爭地盤! 大媽凶狠打群架互扯衣服...1女破頭流血倒地

跳廣場舞爭地盤! 大媽當眾打群架互扯衣服...1女破頭流血倒地。(圖/翻攝自微博/時間視頻)

▲2組人馬為了搶地盤而打了起來。(圖/翻攝自微博/時間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四川省雅安市近來發生2組大媽打群架的誇張事件,只見2群人馬不但互扯衣服、扭打在一起,還有人慘被推倒在地、頭上流出鮮血。據了解,這群人是為了跳廣場舞爭地盤才會大打出手。

這起事件上月31日發生在雨城區正黃廣場,從影片中可看到,跳廣場舞的2組大媽突然殺紅了眼當眾打起群架,雙方互相時推擠,其中1女慘被多名大媽聯手扯掉上衣,另外還有人因為頭部受傷倒在地上,旁邊則有許多民眾拿起手機拍攝。

社區工作人員表示,這2組人馬為了搶奪跳廣場舞的第一排位置才會引發衝突,平時雙方沒有特別過節。雨城區警方則回應,現場有人員受傷倒地,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