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樁象天敵曝!移工瘋吃「天然威而鋼」 捏頭去尾活吞:查脯人的氣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花樹銀行老師郭俊銀在臉書貼文「男人的聖品」,還有一群移工利用假日騎著單車到戶外,還撐起一枝長長的竹子,原來是在抓荔枝椿象打牙祭,還說到荔枝椿象最怕的天敵原來是他!po文一出,數萬人按讚點閱,看移工抓起椿象很順手的捏頭去尾放進口中大快朵頤的模樣,真的很難想像是這樣的「人間美味」。

▲移工生吃荔枝椿象。(圖/郭俊銀提供)

▲移工生吃荔枝椿象。(圖/郭俊銀提供,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俊銀說,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賞花賞樹的民眾也跟著下滑,但從4月起,只要逢假日,就看到成群結隊騎單車也有騎乘自動機車的移工,手中還拿著長枝條,捧著一大碗剛從樹上捕到還在爬的椿象,還問他們在幹嘛,原來是當點心在「生吃」它。

▲移工生吃荔枝椿象。(圖/郭俊銀提供)

移工還對郭俊銀說,台灣人很笨,都不知道這味就是「天然的威而鋼」,真的很讚!尤其台灣多的是原生種台灣欒樹、龍眼跟荔枝都是荔枝椿象的最愛,當然不能錯過,但是不吃卵只吃成蟲。

郭俊銀說,他還問荔枝椿象體液會腐蝕皮膚,那還可以吃嗎,移工還教授吃荔枝椿象的秘訣,首先當然要先捕抓,用樹枝串過椿象身體、然後還得將一隻隻的椿象尾巴頭部擠壓捏掉,只吃身體滿滿的蛋白質。

而PTT也有網友說,彰化和美也有看過移工在吃荔枝椿象,郭俊銀說,目前所看到的都是泰籍移工居多,越南的就比較少,這比政府在推的平腹小蜂生物防治法還有效,順便幫台灣農民解決問題,真的是一舉數得。

▲移工生吃荔枝椿象。(圖/郭俊銀提供)

郭俊銀文章一貼出,網友紛紛朝聖並說,「腸胃是不鏽鋼做的嗎?」「台中、台南都是騎電動機車,彰化移工太酷了⋯還健身」「等等,男人的聖品?荔枝樁象要滅絕啦~」「只能用驚與嘆來形容」。

►移工瘋吃荔枝樁象!臭液會腐蝕皮膚? 專家實測塗滿手:完全不疼!

用錯卸妝品更傷臉!水、膏、乳、油怎麼選?優缺點一次告訴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