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發表罷韓影片 黃捷獻聲籲市民「用行動擊破謊言」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進入倒數三天,時代力量3日公布「6月6號,出來投票」宣傳影片,由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林于凱親自錄製,黃捷在片中表示,「現在是屬於高雄光榮時刻,過去我們曾一次次站出來,這次也不會例外,用行動守護這個城市驕傲,捍衛它的未來」,呼籲高雄市民用行動擊破謊言,創造高雄的光榮時刻。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秘書長陳志明、高雄黨部主委陳慧敏3日於黨中央召開記者會,並公布「6月6號 出來投票」宣傳影片,徐永明表示,這部宣傳影片代表時代力量對於高雄市民最誠摯的呼籲,呼籲高雄市民在6月6日能夠踴躍出門投票。

▲▼時代力量公布「6月6號,出來投票」宣傳影片。(圖/記者周宸亘攝)

▲時代力量公布「6月6號,出來投票」宣傳影片。(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惠敏說,投票是民主的行動,看到罷韓活動走到走到投票這一步,除了是台灣民主史上重要的一步,也看得出各政黨基本的民主素養,不過在這段時間中也看到,國民黨就是個反對民主的政黨,不但恐嚇人民不可以出門投票,更在高雄製造恐怖氣氛,希望在這個關鍵時刻,不只在外地的高雄人要返鄉投票,在地的高雄朋友也應該出門投票。

陳惠敏表示,許多人很喜歡提到,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曾遭遇罷免危機,但時代力量當時選擇正面對決,向民眾訴求「站出來投票」,因此希望這一次的罷韓投票,不論是支持還是反對都應該站出來投票,而這也是時代力量努力的目標。

至於若罷韓投票通過,是否有為市長補選做規劃,陳惠敏表示「沒想過這問題」,現在只想著6月6日的罷免一定要通過;徐永明則說,時代力量的態度一致,就是先讓罷免案順利完成,在結果確定出爐後,後續的問題會再進行討論。

▼時代力量高雄黨部主委陳惠敏。(圖/記者周宸亘攝)

▲▼時代力量公布「6月6號,出來投票」宣傳影片。(圖/記者周宸亘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振興券正名「三倍券」!面額200元、500元 使用期限曝光
「三倍券」排除電商網購 11類消費禁忌項目曝光
郵局、超商直接買紙本「三倍券」 信用卡、電支、電票2000回饋這樣拿

更多熱門新聞...

120萬弱勢中低收入戶 「三倍劵」1000直接匯戶頭
新生兒12/31前出生!拿到健保卡即可領「振興三倍券」
「振興三倍券」為何排除電商網購? 蘇貞昌解答了!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