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我只要48小時沒說話就是被弄死了! 「列出仇家名單」揭狂發文真相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劉樂妍立場鮮明引發不少爭議,常常透過社群網站抒發心聲,沒想到,朋友最近直接吐槽她:「雖然有時候妳發的文章還行,可以看一看,但有時候妳發的文章真的很無聊。」對此,她也有話要說。

▲▼劉樂妍。(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立場鮮明引發不少爭議。(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坦言有時候更新動態純粹想告訴大家「我活著」,畢竟常看到獨居者過世很久都沒被發現的新聞,「我來大陸以後仇家很多。製片人田慶山,選角導演石筱磊,還有全臺灣的817萬台獨。還有各式各樣各種可能要暗殺我的人。反正只要我48小時沒說話,那我肯定就是死了。」

▲▼劉樂妍。(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透露常發文的原因。(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儘管劉樂妍同時簽署了台灣與大陸的器官捐贈卡,若是離世必然有人會幫忙收屍,「但我還是怕我死了沒人發現,所以我每天都會隨便發點什麼。大家忍耐著,將就著看吧。我是一個喜歡說話的人,反正我只要48個小時沒說話,那我就是被人弄死了。」

劉樂妍微博全文:

朋友說:雖然有時候你發的文章還行,可以看一看,但有時候你發的文章真的很無聊。

其實我有時候發的文章,我衹是想要告訴大家,我活著。我看新聞有很多一個人住的,獨居老人死了很久都沒人發現。
我來大陸以後仇家很多。製片人田慶山,選角導演石筱磊,還有全臺灣的817萬台獨。還有各式各樣各種可能要暗殺我的人。反正衹要我48小時沒說話,那我肯定就是死了。

雖然在臺灣在大陸,我都簽了器官捐贈卡。簽了器官捐贈卡肯定就會有人來替我收屍,但我還是怕我死了沒人發現,所以我每天都會隨便發點什麼。大家忍耐著,將就著看吧。

我是一個喜歡說話的人,反正我衹要48個小時沒說話,那我就是被人弄死了。

晚餐快點來吧!!聽說長沙的小龍蝦有人扒皮。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