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畫面曝!毒鴛鴦衝撞警車狂飆爆胎撞民宅 台中警沿路轟22槍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四警分局南屯派出所12名員警,3日凌晨前往北屯區查緝楊姓女毒犯,到場發現楊女後,共犯丈夫陳男見到警方,竟開車衝撞警車後逃逸,見情況危急,警方沿途朝陳車輪胎連開22槍並緊追在後,陳男行駛約1公里後,因爆胎車輛失控撞上民宅,警方立即上前壓制帶回,並循線在陳、楊租屋處查獲大麻、K他命、安非他命等毒品。警訊後分別依違反毒品管制條例、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偷竊及藥事法等罪嫌移送法辦。

▲▼             。(圖/民眾提供)

▲台中第四警分局3日凌晨查緝毒品案,嫌犯車輛失控衝撞民宅。(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第四警分局南屯派出所掌握情資,查緝涉入毒品案且被通緝的楊姓女子(23歲)及陳姓男子(26歲),巡佐盧旺志、曾吉男,3日凌晨12時許持檢察官核發的拘票,率10名員警前往北屯區崇德路、瀋陽路口埋伏,發現2人正上車準備離開,立即上前盤查,不料陳男一見到警方,竟開車衝撞警車,隨即逃逸。

▲▼             。(圖/民眾提供)

▲陳男一見到警方,竟開車衝撞警車,隨即逃逸。 (圖/民眾提供)

見情況危急,警沿途朝陳男車輛輪胎分別開了4、6、12槍制止,共計22槍,雙方追逐約1公里,最後陳男因車輛爆胎失控,於遼寧路一段撞上一處民宅,才終於停下。陳男車輛除爆胎外,也因衝撞民宅導致車頭嚴重受損,而遭撞的商家則鐵門凹陷、門外擺放招牌支離破碎,幸無人傷亡。

▲▼             。(圖/民眾提供)

▲▼ 警車遭撞受損、車門凹陷;陳男車輛除爆胎外,也因衝撞民宅導致車頭嚴重受損。(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警方隨即上前壓制逮捕2人,並在陳男車內查獲K盤一組,經查,2人為夫妻關係;警方循線於2人位於崇德路二段的租屋處搜索,查獲大麻(毛重0.98公克)、安非他命(毛重0.56公克)、K他命(毛重0.45公克)及毒品咖啡包19包(初驗呈二級毒品甲基卡西酮反應)等物。

全案詢畢後,陳男依違反毒品管制條例、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藥事法、竊盜等通緝案移送;楊女則依違反毒品管制條例移送偵辦。警四分局強調,本案持檢察官核發的拘票到場拘提毒品犯嫌,過程陳男衝撞警方車輛,情況緊急,警方旋即對陳男車輛輪胎開槍制止,後2人因爆胎自撞民宅遭逮,員警符合警械使用時機。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遭撞的商家鐵門凹陷、門外擺放招牌支離破碎。(圖/記者白珈陽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相關新聞】

快訊/毒蟲開車衝撞警車!警朝輪胎猛開22槍 車輛失控撞上民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