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4 傳移除Lightning! 首次在iPad Pro之外搭載USB-C

▲iPad Air 3。(圖/取自9TO5Mac)

▲iPad Air 傳未來會採用USB-C端口。(圖/取自9TO5Mac)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據外媒《Mac Otakara》報導,有供應鏈人士透露,第4代 iPad Air 將採用USB-C端口連接,而即將到來的8.5吋的 iPad mini 則一樣使用Lightning端口,估計它會具有較小的邊框,且有更大的螢幕。

國外爆料專家L0vetodream則表示,即將上市的 iPad Air 可能具有mini-LED顯示器,顯示器下方有Touch ID功能而不是Face ID,這些消息是否準確還有待觀察。

報導中還引述了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上個月說法,Apple 將於2020年下半年發布10.8吋的新 iPad,2021年上半年發布9吋的新 iPad mini。另外 iPad Air 4 將採用USB-C連接,這代表蘋果首次在產品線中推出使用UCB-C端口的產品。

iPad Air 4 可能會具有Face ID的身份驗證功能,儘管之前還有傳言指出 iPad Air 的螢幕上會有Touch ID,但目前仍都只是外界的臆測。

蘋果似乎希望在未來增加全螢幕尺寸,推測可能跟新技術 Micro-LED 有關,令人相當期待。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