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青埔旗艦店即將開幕 桃園店7/22熄燈…庫存品最低打到1折

▲IKEA 青埔旗艦店即將開幕,桃園店7/22熄燈。(圖/記者楊淑媛攝)

▲高鐵桃園站前對面的IKEA青埔店已可見完整外觀。(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瑞典居家品牌IKEA宜家家居坐落在桃園中壢區青埔、全台最大旗艦店的即將開幕,原位於桃園區中山路上經營15年的桃園店,2日晚間於臉書粉絲專頁PO出重大公告,宣布將在7月22日跟大家說再見!並指稱即日起邀請大家一起來桃園店拍照打卡,分享與桃園店的美好回憶,就有機會拿好康獎!▲IKEA 青埔旗艦店即將開幕,桃園店7/22熄燈。(圖/記者楊淑媛攝)

▲▼IKEA桃園店於臉書粉絲專頁PO出重大公告,宣布將在7月22日跟大家說再見!(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KEA 青埔旗艦店即將開幕,桃園店7/22熄燈。(圖/記者楊淑媛攝)

IKEA粉絲獲悉桃園店即將結束,搬遷至青埔訊息,紛紛留言「霜淇淋變遠了」、「原本的IKEA有好多的回憶,希望新的IKEA也能帶來滿滿的回憶」、「謝謝你!這裡永遠住著我最美好的青春與回憶,希望新的IKEA也能帶來滿滿的回憶」、「緬懷我們一起吃過肉丸買過鯊魚的Ikea」、「兒子最愛的遊戲區跟霜淇淋」、「比誠品敦南店關門更令人傷心XD」、「搬到青埔平日不就人超少了」、「家裡的傢俱都在這買的,早餐也從39吃到49元,跟老公約會定情地方都在這,萬般捨不得」…

▲IKEA 青埔旗艦店即將開幕,桃園店7/22熄燈。(圖/記者楊淑媛攝)

▲「航空城青埔人」群組息透露,IKEA桃園店閉店前,庫存品最高折扣到1 折。(圖/翻攝自網路)

「航空城青埔人」群組也在3日發布訊息透露,桃園店7月底閉店前,全店所有的展示品和庫存品都要出清,第一波出清活動預計從6月11日至7月11日,展示間的商品5折。第二波活動從7月12日開始到閉店前,店內剩下所有的庫存品最低會下殺到1-2折,不過此一訊息並未獲得ikea的証實。

據了解,來台26年的IKEA在全台拓展6間分店,2018年與桃園市政府簽訂合作意向書,宣布投資60億元,在青埔高鐵特定區打造全台最大、最新的概念旗艦店,當時預計2021年底前營業,不過,目前位在高鐵桃園站前對面的 IKEA青埔店已可見完整外觀,鮮黃的IKEA字樣也已掛上,可望提前至今年底前與大家見面。

・不只划算,是超級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