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6/6不投票 喊話高雄市民「希望韓國瑜能做好做滿」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倒數3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3日現身立法院,受訪時表態「希望韓市長做好、做滿」,不過,由於他投票日當天已有中部的既定行程,因此不會去投票。

▲▼王金平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金平表示,「我想身為高雄市民,我是希望大家都能夠共同來接受、尊重全體市民的最後決定,其次我身為國民黨員,以及當初的支持者,我希望韓市長能做好、而且做滿,為高雄市提供服務貢獻。」

對於媒體追問希望韓國瑜做滿四年,王金平說「做好做滿嘛!」至於是否會呼籲高雄鄉親不要出來投票,王金平則表示,尊重每個人的立場想法,有關會勸說農漁會系統部分的傳言,王金平也澄清說,「沒有沒有」。

值得一提的是,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因助選郭台銘而遭國民黨開除黨籍,3日卻陪同王金平現身,盧嘉辰受訪時被問到郭台銘對於罷韓的態度時,他強調,「郭董有他的想法主張,我不能代表他答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