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衍樑之子」首度亮相!股東指名尹崇堯回應 陳棠搶麥代答遭怒嗆:他不敢講嗎

▲南山人壽副董事長尹崇堯(左)、董事長陳棠。(圖/記者楊絡懸攝)

▲南山人壽副董事長尹崇堯(前排左二)、董事長陳棠。(圖/記者楊絡懸攝)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南山人壽3日舉行股東會,各界都好奇低調的副董事長尹崇堯樣貌如何,是不是如外界所言猶如「溫室花朵」。記者實際到現場,尹崇堯看起來文質彬彬,頭髮稍微灰白,並專心聽股東提問,不時動筆做筆記,但由於受疫情影響,全場規定每位人士都必須要配戴口罩,因此尹崇堯實際上的樣貌仍相當神祕。

值得一提的是,現場股東針對南山人壽勞資爭議與境界新系統提問,並指名尹崇堯回應,「盼請尹副董回答,畢竟他掌握大權」,似乎暗示尹崇堯才是「地下董事長」。不過,董事長陳棠仍拿著麥克風說,「不好意思,我不可能請他人回答,這是我的責任。」

儘管股東們強烈期盼尹崇堯可以親自回答問題,但陳棠仍堅持由自己著墨,甚至交由財務長回應公司議題,引起現場再次爆發爭論,「尹崇堯為什麼不面對?是不敢講,還是沒辦法講?是不是不把我們當員工看!」

▲南山人壽董事長陳棠。(圖/南山工會提供)

▲南山人壽董事長陳棠。(圖/南山工會提供)

▲南山人壽副董事長尹崇堯。(圖/南山工會提供)

▲南山人壽副董事長尹崇堯。(圖/南山工會提供)

據悉,尹崇堯並非第一次出席南山人壽股東會,而是第一次以副董事長的身分坐在台上第一排面對全場股東。股東特別點名尹崇堯,是因為既然大股東尹衍樑有意提拔兒子尹崇堯,那麼尹崇堯應把南山企業形象與改善作為重要任務。不過他被點名、與陳棠交頭接耳後,仍由陳棠代為回答。

面對爭議,陳棠表示,南山公司與工會站在一起,而他與副董事長的任務即是把業務員同仁福利提供做到最好,南山人壽未來也會努力提昇公司形象,並參與社會福利事業。不過股東也怒嗆,「南山人壽股東沒面子也沒裡子,身為未來重要人物的尹崇堯竟然不能回答公司政策。」

【延伸閱讀】 

南山股東會火爆畫面曝光!股東怒嗆「公司有問題又要跳過」 董座尷尬秒道歉

「南山人壽說話不算話」工會與小股東怒吼 股東會場外舉牌、呼口號抗議!

南山股東會現場火爆!南山工會集結抗議:「老尹要謝罪、小尹硬起來」終結系統之亂

南山人壽提「法律解釋」處理勞資爭議 反遭工會嗆超多錯誤!律師也傻眼:這是自我腦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