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開學只來了他1個!吃飯、午睡「2老師盯緊緊」 萌娃無奈抓頭網笑翻

▲▼ 幼稚園復課只有一個人來了 。(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幼稚園復課只有一位小男孩來了 。(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上海幼稚園2日陸續開園,然而松江新浜鎮中心幼稚園大班,全班38個同學只有一位小男孩返校上課!在30坪的大教室裡,只有他一位學生和2位老師,熱鬧的開學日變成「二對一」陪同,讓他緊張的撓了撓頭。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笑稱,「隔著螢幕都感覺到了窒息」。

▲▼ 幼稚園復課只有一個人來了 。(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因只有男孩一人來上課,整天下來備受2位老師關注。(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綜合陸媒報導,6月2日上海幼兒託管機構陸續開園,然而松江新浜鎮中心幼稚園大班只有一位小男孩返校。在接下來的一天裡,他一個人上課、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午覺,老師則全程陪伴。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位老師負責教學,另一位老師在後面盯著,這讓男孩緊張的撓了撓頭。

▲▼ 幼稚園復課只有一個人來了 。(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玩耍的時候也有老師陪同 。(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對此,該幼稚園老師表示,有的幼稚園班級裡甚至一個孩子都沒來,班裡一兩個孩子上課的情況其實比較普遍。」園方則表示,這僅是其中一個大班的情況,並非全校只有一個孩子上學。

報導稱,該園大一班5月22日進行第一次統計,班級回饋的返園人數是24人。按照通知要求需錯峰入園,簽訂《幼兒法定監護人健康安全責任書》,上傳「隨申碼」,然而隨著返園時間的臨近,家長們逐漸改變想法,到5月30日,最終確定返園的只剩2人,其中1人還推遲了返園時間。

▲▼ 幼稚園復課只有一個人來了 。(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網友好奇男孩怎麼睡得著。(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消息傳出後迅速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紛紛笑說這段經歷「簡直永生難忘」,「好笑又可愛」、「代入感太強,我都要窒息了」、「哈哈哈哈哈哈,估計小盆友很多問號」、「小朋友:為啥就我一人」、「 這一個小孩子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