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談三倍券順口曝:保養品買得比老婆多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行政院2日宣布「振興三倍券」7月1日開放預購、7月15日領取使用至今年12月31日,屆時民眾可「花1千領3千」。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3日上廣播節目談論振興三倍券議題時,就順口曝自己會買保養品,「買得比我老婆還要多」。

主持人先是詢問丁怡銘,在振興三倍券領取規則上,中低收入戶不需要自付1千元是否算部分排富?丁怡銘指出,為了減少中低收入戶負擔,政府直接匯款1千元,他們可以選擇各種方式使用三倍券,且這些人的存摺也會寫上「換三倍券」,如此他們就知道可以拿這筆錢去兌換,不會覺得莫名其妙。

行政院2日公布,政府將直接匯款給中低收入戶1千元,註記「換三倍券」。(圖/行政院提供)▲▼行政院2日公布振興三倍券使用方式。(圖/行政院提供)

隨後主持人問「他不換要退還給你們嗎」時,丁怡銘就順口透露,「不用啦!會換啦!我那天去買保養品,買3千送2百」,大排長龍,而且「我常常買,買得比我老婆還多」。

此外,對於是否政府在7月1日就將1千元匯入中低收入戶的戶頭,丁怡銘表示「會再找個時間匯款」,而上一波在擴大紓困方案上,已經給中低收入戶每個月1500元,共4500元的補助,「所以他們都有帳戶了,沒有帳戶的人我們也透過這一波,已經找到發錢方式,沒有問題的」,如果他們沒有使用這1千元,「不用退,但我們會一直提醒他,1千換3千這麼好康的事情,趕快去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振興券正名「三倍券」!面額200元、500元 使用期限曝光
「三倍券」排除電商網購 11類消費禁忌項目曝光
郵局、超商直接買紙本「三倍券」 信用卡、電支、電票2000回饋這樣拿

更多熱門新聞...

120萬弱勢中低收入戶 「三倍劵」1000直接匯戶頭
新生兒12/31前出生!拿到健保卡即可領「振興三倍券」
「振興三倍券」為何排除電商網購? 蘇貞昌解答了!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