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綠衫軍主帥支持自家球員參加抗議 史蒂文斯:與你們同在

▲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蒂文斯(brad steven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警察過度執法導致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oerge Floyd)致死,這件事情也再次挑起美國種族歧視怒火,全美各州抗議行動頻傳,體育圈許多大咖巨星也都紛紛出面發生應援,而塞爾提克主帥史蒂文斯(Brad Stevens)週末則是致信給參加抗議的綠衫軍成員,支持他們同時表示,「與你們同在。」

白人警察執法過當讓佛洛伊德死亡,這也再次讓美國種族歧視議題再次引爆,幾乎各界人士都站出來發聲,但這也無法抵擋美國人心中的怒火,各州都有災害頻傳,許多人不滿去打破路上汽車的車窗或闖進店家搶劫,可說是徹底讓美國人對種族議題不滿完全爆發。不過也有理性的抗議行動,許多NBA球星就參與其中,像是布朗(Jaylen Brown)、坎特(Enes Kanter)等人都在為黑人發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塞爾提克,布朗(jaylen brow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jaylen brow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自家球員參加抗議行動,史蒂文斯也相當支持,先前更寫信給他們,「這個週末我給我的隊員寫了一封信,我花了很長時間才把自己想說的話寫出來,我想讓他們知道,每一個有正義感的人都在這次事件中受到傷害,每一個正直的人都感受到了非裔美國人的痛苦,我也不想假裝自己有多麽了解他們的痛苦。」

「我想讓他們知道,我和他們同在,我一直認為這很重要,看到那麼多人參加遊行,其實這樣很好,我也和我隊員談過,大家都覺得受到傷害,而他們在追求公平方面也有很大作用,希望我們可以盡快撫平傷痛,並有徹底的改變。」史蒂文斯說道。

日前布朗、坎特、史馬特等人前往了亞特蘭大、波士頓等地參加抗議,對此史蒂文斯大讚,「布朗在這段期間發揮了重要作用,他不僅在場上,就連場外也是一樣,他是特別的領袖,相當聰明又有勇氣,當初我們選中他時就看到了這點,如今他每一天每一年變化都讓人驚訝。」

▲▼土耳其中鋒坎特開車20小時只為參加抗議活動。(圖/翻攝自推特/EnesKanter)

▲土耳其中鋒坎特開車20小時只為參加抗議活動。(圖/翻攝自推特/EnesKanter)

關鍵字: NBA塞爾提克史蒂文斯布朗坎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