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一發就中!囂張帶女兒讀附近幼兒園示威 婆婆全知情正宮崩潰

▲幼兒,幼稚園,幼兒園,孩童,兒童。示意圖。(圖/CFP)

▲小三嬌喊:一發就中!囂張帶女兒「讀附近幼兒園」示威。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CFP)

文/CTWANT

台北一名魏姓丈夫與楊姓女子發生婚外情,還生下一女;最離譜的是,小三居然還以女友之姿與男方家人聚餐等等,關係極為密切,因此被吳姓元配怒告。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楊女侵害到吳女的配偶權,因此判她須賠償吳女8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吳女2016年發現魏姓丈夫性情大變,為了維護家庭完整、改善夫妻之間的關係,因此積極求助婚姻諮商,沒想到對方卻頻頻推辭。直到2018年5月,吳女發現,丈夫竟與楊女在商談家務事的場合狀似親密,才知道原來他們早已親密交往多時,還發生多次性關係,甚至產下一女。

吳女哭訴,事件爆發後,楊女更故意把女兒的幼兒園改遷至婆家附近就讀,並以魏男女友之姿出雙入對,與男方家人密切互動,顯然婆婆、公公等家人早已知情;種種一切造成她與孩子精神上有莫大痛苦,因此決定提告。對此楊姓小三表示,沒有與魏男交往,只是不小心喝醉酒才發生關係,沒想到一次就懷孕。

法官審理後認為,魏男與楊女產下一女,且雙方在此後互動仍密切,因此認定2人嚴重侵害到吳女的配偶權,判須連帶賠償吳女8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延伸閱讀
駙馬好忙2/與許慧欣九年戀情告吹 小刀靠貼心娶進台玻千金
「台百萬網紅兄弟」約砲男粉!秒秀「SIZE 16公分」超巨大 鹹濕對話曝
諧星愛千金2/風田新歡連沾柯震東、周湯豪 堪稱女版「時間管理大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