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捕魚遭3.5公尺公牛鯊攻擊! 男大生慘被狠狠咬住...緊急踹頭逃生

潛水捕魚遭3.5公尺公牛鯊攻擊! 男大生慘被狠狠咬住...緊急踹頭逃生。(圖/翻攝自Facebook/Lachlan Pye)

▲男子隨身鏡頭記錄到鯊魚攻擊的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Lachlan Py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男大生近來在昆士蘭海岸潛水時,竟然遇到一條3.5公尺長的鯊魚,鯊魚當時直接咬住他的蛙鞋,想要把他整個人拉到更深的水底,情急之下只好猛踢對方頭部最後幸運逃脫,恐怖過程全被隨身的Go-Pro攝影機給記錄了下來。

澳洲9 News報導,18歲男子皮伊(Lachlan Pye)劫後餘生表示,近來與朋友到昆士蘭北部盧辛達(Lucinda)潛水,正想用魚叉獵捕一條魚時,沒想到自己也成為公牛鯊(Bull shark)的獵物,面臨「人生最恐怖的2分鐘」。從隨身的Go-Pro鏡頭中可看到,一條公牛鯊狠狠咬住拉克蘭的蛙鞋,他只能拼命踢腿試圖保護自己。

皮伊表示,「一開始只是正常的潛水,同行夥伴順利捕到一條魚後便上岸,而當我想繼續捕時,不知從哪突然衝出一條鯊魚,把我要捕的魚給咬成兩半」,當下自己除了拼命踢水,也試著用魚叉去攻擊對方頭部但是完全沒用,「牠咬著我的蛙鞋,感覺到自己被往下拉,牠真正的目標根本不是那條魚而是我」。

皮伊遇害的時候,在船上的朋友威爾科克斯(Presley Wilcox)雖然只有距離他幾公尺遠,卻完全不知道水下對方正在與鯊魚大戰,「我只聽到他大喊,『有鯊魚!我被咬了』」。皮伊成功脫險後,雖然曾遇過這麼可怕的事,但他表示不會因此放棄水上活動。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