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殯儀館拍戲「打擾到祂」 前晚有遺體進駐⋯忘記說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金鐘視后鍾欣凌與黃姵嘉在家庭生活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合作演出一對婆媳,兩人搭檔劇中演員張書偉齊上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鍾欣凌聊起劇中婆媳關係與現實生活家人互動,打趣形容自己女兒「比鬼還可怕」;黃姵嘉則是分享多年來拍戲所遇過的靈異事件!

▲▼鍾欣凌、黃姵嘉與張書偉。(圖/公視提供)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員鍾欣凌、黃姵嘉與張書偉。(圖/公視提供)

黃姵嘉出道以來常接演「靈異類」題材,也提及先前在殯儀館拍戲,但館方忘記提醒他們前一晚有遺體進駐,她說:「隔天上午不知道就進去拍了,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不舒服。」她形容當下的感覺:「一開始是缺氧,後來慢慢頭開始很暈,甚至會覺得聞到一些難以形容的味道。」後來拍完導演才說「裡面就是有一個」,也讓黃姵嘉覺得「真的很不好意思,就打擾到『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凌、黃姵嘉與張書偉。(圖/公視提供)

▲鍾欣凌、黃姵嘉與張書偉上節目分享新戲。(圖/公視提供)

聊起鍾欣凌跟女兒有趣的互動,她曾問二女兒:「為何在家這麼鬧,妳在學校會嗎?」只見女兒回說:「不會,因為家裡沒有老師啊。」鍾欣凌還表示,有一天大家準備要睡覺了,女兒二寶偏偏鬧著想要出門去,還說:「媽媽陪我去,外面有鬼。」當時已經很累的鍾欣凌發懶說:「妳自己去,不要怕,你比鬼還可怕,妳去。」讓現場笑翻。

聊起拍戲辛苦,張書偉也分享曾有「吞牙膏、冰塊,還被打40多個巴掌」經驗。他表示原先工作人員想陳設可以吃的道具,但張書偉表示:「我就喝水、吃冰塊,最後翻到牙膏就吞了。」他接著說:「我要來真的,因為他在地獄沒東西吃,那樣子受盡折磨的感覺才真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