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車開進校內!國小生「課間上廁所」遇死劫…血染地命喪車輪下

▲▼西安一位國小生課間上廁所被車撞死。(圖/翻攝自華商報)

▲涉事越野車。(圖/翻攝自華商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星火路小學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一年級學生6月2日上午10時許,在課間休息上廁所時,被一輛來校辦事的越野車撞死。據公開的照片顯示,涉事越野車車體的右前方嚴重變形,凹陷了一大塊,可見當時衝撞力道之大。

據《華商報》報導,事發地點是一個大校區,除了星火路小學,還有一所國中學校-西安六十七中,而星火路小學一年級8個班級使用廁所是借用一街之隔的西安六十七中。

也就是說,一年級的孩子在教學樓一樓上課,要去廁所,得走到一路之隔的對面學校。當天的車禍,就是孩子走去上廁所時被撞。

▲▼西安一位國小生課間上廁所被車撞死。(圖/翻攝自華商報)

▲西安一位國小生課間上廁所被車撞死。(圖/翻攝自華商報)

目前,公安蓮湖分局紅廟坡派出所正對此次事件進行詳細調查。

對此,網友氣炸狂噴,「車都撞成那樣得開多快啊,什麼辦事的車能進校園」、「進學校為什麼非要開著車進去,走幾步路能累死嗎」、「天殺的司機,這是開的有多快,車撞都成這個樣子,心疼孩子」、「這是謀殺吧,辦事車輛開進校園,開這麼快,不可能是誤撞的」。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事發學校。(圖/翻攝自華商報)

▲▼西安一位國小生課間上廁所被車撞死。(圖/翻攝自華商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