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一起死!2名國中女結伴跳樓身亡…血濺滿地「1人穿著校服」

▲▼2個國中女相約輕生。(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2個國中女相約輕生。(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東省深圳市驚傳一起讓人唏噓的墜樓事件。2位國中女生死意堅決,竟相約結伴共赴黃泉,日前同時從大樓天臺跳下,當場四肢變形慘死。現場照片顯示,2名女學生臥倒在一樓臨街商店門前的地板上,其中1名學生還穿著校服。

據《紅星新聞》報導,事發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的萬科天譽花園三期。據居住在該小區的多名住戶證實,事發在早上7時許,「我當時剛起床在刷牙,突然樓下傳來嘈雜聲。」張姓住戶透露,隨後救護車和員警也趕到現場,「聽說是2個學生,她們在其中一個學生家裡,從天臺上跳下來的。」

▲▼2個國中女相約輕生。(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現場照片。(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同樣租住在該社區的陳姓男子說,他居住在該社區的7棟,案發地是6棟。對此,社區管委會工作人員證實,「具體原因不清楚,已報警處理。」他進一步指出,「事發在7點多,兩個人一起墜樓。」

有住戶提供現場照片顯示,當時,女孩臥倒的地板已染上大片血跡,還有醫護人員拿著儀器在現場進行檢測。深圳仁安醫院120的一名工作人員透露,「我們到現場的時候,2個人都已經不行了。」

龍崗區公安分局不久之後通報,3月27日7時40分許,龍城街道某社區發生一起墜樓事件,2名女生(均14歲)經搶救無效身亡,經警方現場勘查和調查走訪,初步認定為輕生。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