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妻提離婚「要求改名」切割白人警 房產全都要…細節曝光!

▲▼白人警察蕭文(Derek Chauvin)的妻子凱莉(Kellie)。(圖/翻攝自臉書Kellie Chauvin)

▲凱莉希望結束婚姻關係。(圖/翻攝自臉書Kellie Chauvin)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明尼亞波利斯(Minneapolis)前警察蕭文(Derek Chauvin)以膝蓋壓死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他不僅失去職位,婚姻也出現重大危機。他的妻子凱莉(Kellie Chauvin)訴請離婚,相關文件如今浮出更多細節,她除了要求更改姓氏,兩人共有的財產也必須經過公平分配。

CNN報導,文件顯示,就在蕭文被以三級謀殺罪、二級過失殺人罪起訴前一天,凱莉5月28日與老公分居,兩人於2010年6月結婚,因此這段「婚齡」還不到完整的10年。訴狀中提到「無法挽救的婚姻破裂」,字字句句可見這段關係已難以修補。

▲▼明尼斯亞波利斯警員紹文(Derek Chauvin)用膝蓋壓死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圖/路透)

▲蕭文被認為執法過當,引發全美怒火。(圖/路透)

凱莉透過文件表明,她想改變自己的姓氏;據了解,她以前的姓名為Kellie Thao、Kellie Xiong。另外,針對夫妻倆位於明尼蘇達州橡谷(Minnesota)、佛州溫德米爾(Windermere)等地的房產,凱莉還要求獲得所有的相關權利與產權。

根據文件,凱莉也要求對兩人共有的車輛、銀行帳戶進行公平分配,不過,她不會尋求贍養費,因為她作為經紀人,經濟上已經獨立,不需依靠蕭文。

凱莉出生於寮國,她的家人逃出難民營後,她便搬到美國威斯康辛州,在之前的婚姻關係中育有兩名孩子。她與蕭文是在一間醫療中心結識,當時男方帶著一名嫌犯來做健康檢查,女方則是在機構內工作。

外型亮麗的凱莉曾於2018年參加明尼蘇達州選美大賽,她的平台致力於替警察、軍人採買雜物,救助動物,也與苗族女性的團體合作。

自訴請離婚後,凱莉一直都未發表公開聲明,不過她的代表律師提到,她對於佛洛伊德的遭遇感到震驚,也向佛洛伊德的親朋好友表達真摯的同情。

►白人警遭妻離婚「理由未提佛洛伊德」 財產分配曝光…霸氣淨身出戶斷關係!
►能加入我們嗎?洛杉磯國民兵「單膝跪地」與民同行...民眾感動歡呼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