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童慘跌入馬桶!糞水中溺斃「尖叫沒人回」 爸淚:他3歲就自己上廁所

▲。(示意圖/記者孫于珊攝)

▲一名男童不慎跌入馬桶,在糞水中溺斃身亡。(示意圖/記者孫于珊攝)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東歐國家摩爾多瓦(Moldova)的中部城市欣切斯提(Hincesti)近日發生一起案件,6歲的男童奧西喬克(Beniamin Osipciuc)日前突然失蹤。在大批警力搜索2天之後,竟在奧西喬克家院子廁所的糞坑裡發現他的屍體。警方認為奧西喬克是上廁所時不慎跌入馬桶,在糞水中溺斃身亡。

綜合英國《鏡報》、《每日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5月26日的下午,6歲男孩奧西喬克當時原本與14的姐姐及9歲的哥哥在家中。由於哥哥姐姐專注於寫作業,過了一陣子之後才發現奧西喬克失蹤了,於是趕緊通知了當時正在工作的父母。

一家人四處尋找後都沒有發現奧西喬克的身影,只好報警求助。在接下來的兩天裡,超過1000名警察和志願者一起前往附近小鎮及郊區尋找奧西喬克,但一直未尋獲相關線索,於是警察決定仔細搜查奧西喬克的家中及外面庭院。

警長茲格拉武塔(Igor Zglavuta)表示,「我們打破了院子廁所的牆壁後,在馬桶下方糞坑發現了奧西喬克的屍體」,法醫檢查後也驗證,沒有在奧西喬克身上發現有暴力跡象。

檢察官雷木斯·莫羅茲(Remus Moroz)指出,「毫無疑問的這是一場意外,男孩穿上姐姐的拖鞋,爬上馬桶座圈,我們認為他是從座位上滑了下來,跌入了糞坑之後溺斃身亡。」

警方發言人克里斯蒂娜·維科爾(Kristina Vikol)也補充表示,男孩滑倒跌入家裡外院子裡的廁所後,在糞便中窒息而死。據警方的報告顯示,奧西喬克的哥哥姐姐當時在房子裡,聽不到他的尖叫聲,因為馬桶的牆壁是水泥製成的。

父親費奧多爾·奧西普(Fyodor Osipciucuc)痛心的說,「我們無法相信他跌入馬桶裡,因為他從3歲開始就能夠獨立上廁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