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唯唐鳳是問」挨批甩鍋 丁怡銘:兩人調情玩的哽

▲▼民進黨立委范雲舉行立法院數位治理委員會成立大會 政務委員唐鳳。(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務委員唐鳳。(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2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振興三倍券」的使用方法,其中一句若未來振興三倍券有任何破綻,唯唐鳳是問,挨批甩鍋給下屬。對此,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澄清,這只是兩人玩的一個哽。

蘇貞昌2日在記者會坦言,對於振興三倍券不敢講十全十美、百分之百沒破綻,「我們也責成唐鳳政委」,如果有任何破綻「唯妳是問」,所以她現在很緊張,「她說都算她的」。蘇貞昌此話一出,卻被外界解讀為甩鍋部屬。

丁怡銘、唐鳳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丁怡銘表示,「唯你是問」這是唐鳳跟蘇貞昌開會的時候,兩人玩的一個哽,蘇貞昌常常說這所有的問題設計,請唐鳳扮演駭客,仔細去推敲每個漏洞,唐鳳就會說「我有問必答」,蘇貞昌就會說「我唯你是問」。

丁怡銘還說,有些網路設計,蘇貞昌是希望由唐鳳扮演駭客角色,知道全貌,兩人調情,就像情侶一樣,不能聽到這樣的話就憤怒,這是在一個氣氛很好的狀況下講這些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