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捷表態6日會投票 妻被韓粉出征霸氣嗆:管你什麼粉!老娘養老虎啦

▲▼呂捷,韓國瑜。(組合圖/記者洪正達、湯興漢攝)

▲高雄補教名師呂捷於臉書表態6日會出門去投票,被韓粉視為挺罷韓人士。(組合圖/記者湯興漢、洪正達攝)

記者徐愷昕/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即將在6日登場,高雄補教名師呂捷2日就於臉書表示自己會去投票,由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發聲,要支持者不要出來投票,只需出來監票,呂捷表態瞬間被視為「挺罷韓」,對此,他的妻子「武松」也受牽連、收到許多挺韓人士的威脅私訊,但她卻霸氣發文回嗆,「你要人間登出也不關我的事~管你什麼粉!」

2019年總統大選前,韓國瑜曾在直播談到台灣人才外移時,失言說出「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大堆雞」,把外籍移工比喻成雞,引發各界撻伐。補教名師呂捷當時憶起已逝的父親,表示爸爸過去也遠赴阿拉伯打工,「對他們來說,我爸就是移工、我爸就是外勞、我爸就是『雞』」,最後更拿韓國瑜的名言向他喊話,「庶民總統…莫忘世上苦人多…」。

▲▼呂捷表態6/6會去投票。(圖/翻攝臉書《呂捷歷史-朕即天下》《溫柔的獵人-武松養虎》)

▲高雄補教名師呂捷於臉書表態6日會出門去投票。(圖/翻攝臉書《呂捷歷史-朕即天下》)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近日剛好進入罷韓倒數階段,呂捷2日在臉書寫下,「自從我年滿20歲取得公民投票權之後,每一次我都有出來投票,這一次……也不例外」。此貼文一出,立馬被視為「挺罷韓」人士,不少韓粉甚至跑去私訊向他妻子「武松」說,「我不喜歡政治、我討厭政治、我對妳老公很失望…」等話。

對於自己莫名被出征,武松罷氣回應,「老實說…你發高燒了嗎?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關我屁事?還有….對我老公失望…我的男人為什麼要給妳希望!還是妳對我家胖子有慾望?」最後更直言威脅要退她粉的人,「你要人間登出也不關我的事~管你什麼粉,老娘養老虎的啦!」呂捷看到後也轉發愛妻貼文笑稱,「你怎麼怎麼怎麼會...傻到去出征武松?」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呂捷表態6/6會去投票。(圖/翻攝臉書《呂捷歷史-朕即天下》《溫柔的獵人-武松養虎》)

▲呂捷妻子霸氣回應威脅她的韓粉。(圖/翻攝臉書《溫柔的獵人-武松養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