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雞蛋內驚見「詭異長條狀」寄生蟲 她嚇壞PO文...超市急回收化驗

▲ 超市買回家的雞蛋內竟有一大陀長條物 。(圖/翻攝Noonay Noonier臉書)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雞蛋富含營養,能幫助增強免疫力,還能減重,因此許多人早餐都會吃上一顆。不過近日泰國一名女子從超市買了一盒雞蛋回家後,拆開盒子正準備煮來食用時,竟發現雞蛋冒出一大坨灰白色長條狀物體,寬度大小就跟麵條差不多,讓她相當驚恐,擔心自己買回家的雞蛋長了寄生蟲,因此急忙在臉書PO文求助。

綜合泰媒報導,住在春武里府34歲女子蘭西雅(Rangsiya )指出,她在上(5)月31日下午前往住家附近的蓮花超市,購買了一盒雞蛋打算製作甜品,沒想到回家正準備要料理時,卻發現雞蛋裡頭竟有著一大坨蜷曲的長條狀物體,擔心是不是自己買的雞蛋長出了寄生蟲。

蘭西雅提到,這是她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不知如何處理,也不希望在未經證實的情況下,隨意散布消息,破壞超市名聲,因此決定在個人臉書分享這件事,並貼出雞蛋照片,希望臉書好友能夠幫她解惑。

▲ 蘭西雅質疑自己買的雞蛋內有寄生蟲 。(圖/翻攝Noonay Noonier臉書)

蘭西雅透露,自己發文後,立刻吸引了大批網友熱烈回應,蓮花超市也隨即派人與他聯繫,並和疾病控制廳的醫師一起前來她家查看,最後將雞蛋交給疾病控制廳帶回去進行化驗,等待最後結果出爐,以釐清這種詭異的條狀物到底是什麼。

蓮花超市負責人回應,他們在得知售出的雞蛋出現問題後,已經連繫受害人討論解決、處理方法,同時也派人與提供雞蛋的養雞場聯繫,並委託疾病控制廳近一步化驗,希望能盡快查明真相,以避免未來相關事件再次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