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以賭振興經濟? 麻警破大賭場查獲36人連80歲老婦也在場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6月2日下午,在麻豆區一處違建鐵皮屋內查獲職業大賭場,在場有50至60歲的婆婆媽媽及多名越南籍外配,甚至還有2名80多歲的年長者,警方查扣賭資新台幣7千元、撲克牌、骰子及號碼夾等證物,並將為首的陳姓男子依觸犯賭博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其餘依社維法裁罰。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破獲職業大賭場,查獲36人到案,依法偵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破獲職業大賭場,查獲36人到案,依法偵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破獲職業大賭場,查獲36人到案,依法偵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警麻豆分局破獲職業大賭場,查獲36人到案,依法偵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警麻豆分局破獲職業大賭場,查獲36人到案,依法偵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日前接獲情資有俗稱「目賊仔」撲克牌職業大賭場流竄於麻豆轄區內,立即派員探訪跟監,2日下午1時許調集警力,破門而入攻堅,多名賭客見警方衝入,嚇得四處逃竄,仍遭查緝人員奮力阻擋及緝捕,甚至有名80歲老婦躲在桌子底下長達30幾分鐘企圖規避查緝,差點熱昏,仍遭警方識破,總計查獲35名賭客聚集下注,經清點含陳姓主嫌共36人涉案,全部帶回法偵辦。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破獲職業大賭場,查獲36人到案,依法偵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警麻豆分局破獲職業大賭場,查獲36人到案,依法偵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警麻豆分局破獲職業大賭場,查獲36人到案,依法偵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警麻豆分局破獲職業大賭場,查獲36人到案,依法偵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麻豆警分局長楊慶裕表示,賭場所帶來的傷害不僅是傾家蕩產,後續衍生的治安問題更多,針對轄內易生不法處所會再加強查察,持續取締各地的流竄性職業賭場,新冠肺炎疫情稍歇,切勿以聚賭振興經濟。

・卸妝迅速方便,下班回家10分鐘就能躺著放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