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熱褲網美開貨櫃車! 單手握方向盤「雪白長腿伸窗外」

▲▼ 女網紅為吸粉 違法駕貨櫃車單腳伸窗外 。(圖/翻攝自陸媒)

▲ 女網紅駕貨櫃車單腳伸窗外 。(圖/翻攝自陸媒,下同)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一名叫「婷姐」的女網紅近日為了拍影片「吸粉」,竟在高速公路上無證駕駛大型貨櫃車,更在行車期間將腳伸出車窗外。江西高速交警街獲報案後,將這位女網紅逮捕,她本人時候也坦言,因家中剛好有牽引車,於是邊開邊拍片,結果發現粉絲數目不斷上升,於是繼續拍下去。

「婷姐」5月25日PO出這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穿著小背心熱褲的她一手握著方向盤,同時將一隻腳伸出車窗外,這姿態在短短數小時內吸引破萬點讚,但也遭到網友舉報。

江西高速交警直屬八支隊第四大隊接報後,隨即開展調查,利用出現在影片中的車牌與道路監視器畫面進行比對,最後成功鎖定一輛牽引車,並查出駕駛身份,於5月28日淩晨逮捕涉事女駕駛。

▲▼ 女網紅為吸粉 違法駕貨櫃車單腳伸窗外 。(圖/翻攝自陸媒)

▲警方逮捕女網紅 。

經調查,該名女子的駕照僅能駕駛小型汽車和輕型貨車,翻閱她的社交平臺發現,她不止一次駕駛牽引車。對此她坦言,是因PO出駕駛貨櫃車的影片後,追蹤數量不斷攀升,於是拍了不少相關影片。最後,該名女子遭警方共罰款250元(人民幣,下同),兼扣14分和拘留10天;將牽引車交給女子駕駛的胡某,則被罰款1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