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先衝!愛買開賣「Switch動森機」現貨140台 只有12門市買得到

▲▼愛買開賣Switch動森機。(圖/業者提供)

▲愛買將於今日10點開賣Switch動森機。(圖/業者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疫情期間全台瘋玩任天堂Switch,幾乎是一機難求,各大通路、電商先後釋出貨源吸引大批民眾搶買。繼520限時加碼少量Switch後,愛買今(3)日再度宣布開賣消息,而且這次可是Switch特別版動森機,全台限量140台將於上午10時在12門市限定販售。

▲▼愛買開賣Switch動森機。(圖/業者提供)

▲Switch動森機配色十分受到女性朋友喜愛。

愛買稍早突襲宣布,將於上午10時開賣「Switch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特別版主機」,內含動森機1台,以及3000元電視現金抵用券(限選購40吋以上電視)、螢幕保護貼,組合價12780元,全台12門市限量140台(新竹巨城、花蓮店並無販售),每人限購1組,售完為止,開賣前10分鐘也將發放號碼牌,民眾趕快抓緊時間衝一波。

事實上,今年因疫情關係,截至3月底止任天堂在1年內就售出2100萬台Switch,在台灣無論是電商平台或是通路,只要一上架Switch幾乎都是秒殺,就連日前家樂福於線上開賣限量440組的「Switch+健身環+3片熱門遊戲片」同捆包,也是未到開賣時間就吸引超過20萬人在線等搶,短短20分鐘直接完售,人氣依舊破表。

【你可能也想看】

►影/麥當勞、屈臣氏、意舍酒店「5300元現金抵用券」怎用?7大Q&A一次掌握
►快訊/家樂福買下頂好 連Jasons Market全部併購
►防三倍券鑽漏洞「退貨兌現」!家樂福不給錢只退券 好市多、全聯研擬中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