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佛洛伊德40歲喜迎女兒…6年後遭警壓脖亡 伴侶哭訴:她再也沒有爸爸了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46歲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壓脖致死,他的家庭也跟著破碎;蘿西華盛頓(Roxie Washington)帶著兩人6歲的女兒吉安納(Gianna),在記者會上哭訴,她要佛洛伊德的正義得以被伸張,不能再讓這樣的警察逍遙法外。

▲▼佛洛伊德的伴侶華盛頓(Roxie Washington),以及6歲女兒吉安娜(Gianna)。(圖/路透)

▲華盛頓和6歲女兒吉安娜在檯前相擁。(圖/路透)

CNN報導,身著藍色連身褲裝的華盛頓在檯前,手裡抓著衛生紙,她的身後則站著眼神迷茫的女兒吉安娜;華盛頓告訴媒體記者,「我沒有太多東西可以說,我現在還沒辦法把字句完整說出來,但我要每一個人都知道,這就是那些警察會做的。」

「一天結束後,他們可以回家和家人團聚,」華盛頓哭訴,「吉安娜沒有了爸爸。他再也見不到她長大、畢業,他再也無法陪她步入紅毯。如果她遇到問題需要爸爸,她再也沒有那個機會了。」

與華盛頓站在一起的還有NBA前球星史蒂芬傑克森(Stephen Jackson),以及其他支持她的人。華盛頓說道,她來這裡是為了她的寶貝,也為了替佛洛伊德伸張正義,「我想要他的正義得以伸張,因為他是個好人。不管其他任何人怎麼想,他是個好人,而這些就是證明。」

示威暴動自上月26日至今,暴力程度已經逐漸趨緩,周二(2日)仍繼續宵禁的城市剩下4州8城1特區。

加州:洛杉磯、聖塔莫尼卡、比佛利山、舊金山、奧克蘭

喬治亞州:亞特蘭大

紐約州:紐約

俄亥俄州:克里夫蘭

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