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笑館嫂不漂亮 館長「霸氣護妻」兼開示:我愛她就最漂亮!

▲▼有網友嘲笑館嫂不漂亮,館長在直播霸氣護妻。(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有網友嘲笑館嫂不漂亮,館長在直播霸氣護妻。(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在直播節目中,談論的話題相當多元,但是很少詳談有關於他老婆的話題,不過在2日晚間的直播內容當中,館長罕見談論到館嫂,因為有網友在PTT發文提到,覺得館嫂不漂亮,讓他不僅在直播中霸氣護妻,也語重心長的跟網友們開示,選擇一生的伴侶外表不是最重要的,但是「只要你愛,她就是最美的女人」。

館長表示,對於男人而言,每個女人都漂亮,尤其熱戀期的時候更是如此,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瑕的女人,也沒有完沒無瑕的男人,尤其現在醫美又發達,只要有錢,想要多漂亮都可以,「但是在我的世界裡,只要我愛這個女孩子,她就是最漂亮的女孩子,她就是我認為最適合我的女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接著提到,「漂亮可以當飯吃嗎?這句話你聽清楚」有時候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漂亮的女孩,他也會多看兩眼,但是伴侶只有一個,對方必須是跟你心靈上契合的,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會選擇跟前女友復合結婚,或是跟舊愛藕斷絲連,因為有時候這不是人漂不漂亮的問題,而是人與人之間的個性與相處可以達到靈魂契合的問題。

▲夫妻,夫婦,哭泣,吵架,煩惱,家庭。(圖/pakutaso)

▲館長認為,那些明星的老婆哪個不漂亮,但還是有人會出軌。(圖/pakutaso)

館長指出,「一些女孩子長得漂亮,可是她一開口你老二就軟了」或是做一些舉動,例如公主病等等,就會覺得這些人相處起來就破功,娶再怎麼漂亮的女人,還是有人出軌啊,那些明星的老婆,哪個不漂亮的?

館長霸氣護妻強調,「我老婆真的很漂亮!」那位網友選擇的是館嫂身體最差時候的照片,她為什麼會這麼憔悴,是因為館嫂在33歲的時候才幫他生了一個孩子,生孩子等於把自己身體的精華都提供給了孩子,再加上照顧孩子也是相當消耗體力的工作,館嫂為了照顧孩子常常忙到整天沒時間吃飯,所以一天一天變瘦,讓人看得相當不捨,「在這方面,我也是非常感謝我老婆」。

▲▼館長早上5點就起床餵食兒子。(圖/取自飆捍臉書)

▲館長說他兒子皮得要死,都是館嫂在家裡面承受。(圖/取自飆捍臉書)

館長說,他的小孩4、5歲皮得要死,那誰在家裡承受?都是館嫂在家裡承受,所以她漂亮不漂亮?她當然漂亮,她是最美麗的女人,因為她在照顧「你的骨肉」,「你在外面最忙的時候,是誰在家裡面?是你老婆在家裡面,你小孩最鬧的時候是誰在家裡面?是老婆在家裡面,小孩出了什麼問題的時候,是誰在陪著他?是你老婆在陪著他」。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