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分享「變態瘦身法」 這樣吃2個月狠甩6kg

▲▼楊丞琳分享「變態瘦身法」甩肉6kg             。(圖/翻攝自IG)

▲楊丞琳笑稱胖了連胸部都變時髦了。(圖/翻攝自IG/rainie77)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久未公開露面的楊丞琳瘦身有成,她分享疫情期間因為不用見人,肆無忌憚的大吃來到人生體重最高峰52kg,靠著「有點變態」的飲食,還有超凡的意志力,2個月就瘦了6kg,而且是非常健康的瘦下來。

她笑稱雖然前陣子體重來到最高峰,原本也不知道自己真的胖了那麼多,直到發現自己擁有了時髦的大胸部,褲子也開始穿不太下,才開始有必須要快點瘦下來的體悟。她也分享了瘦身飲食菜單,前提是必須很有決心才行。

▲飲食方面相當「擇食」。

1.一天兩餐

她分享一天只吃兩餐,第一餐是水煮青菜搭配煎雞肉或是牛排,改吃番薯當作澱粉,還是要吃碳水化合物,第二餐就是高蛋白粉搭配無糖豆漿,搭配高強度運動、吃好的蛋白質,靠健康方式瘦下來。

據說這時是體重最高峰,完全看不出來。

2.八小時內吃完兩餐

飲食方面嚴格執行八小時斷食法,要在8小時內吃完東西,其他的16小時保持空腹狀態,不過有時也會視狀況調整,減重期間和朋友相約就只能找下午5點就開門的餐廳,8點前就必須吃完飯,曾經有一次把主廚搞得很緊張,最後甜點趕不上就直接放棄不吃,為了要瘦下來非常節制。

3.起床喝溫水

她笑說有看她的vlog就知道,她每天起床都會喝一杯溫水,自己可以決定多大杯,但不需要一口氣喝掉。可以先喝一點點,接著刷牙、洗臉,做自己的事情,喝溫水可幫助體內新陳代謝,只要正常上廁所就是幫助排水,也會發現過了中午人就會變得比較消腫,看起來更緊實些。

▲除了飲食也會搭配運動,讓瘦身效果更顯著。

她也向大家喊話,減肥前期多半是寂寞的,因為必須推掉所有飯局,甚至剛開始減重時,晚上會失眠睡不著,但是撐過第一個月就好,第二個月可以稍微放寬一些,接下來就是維持。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楊丞琳, 瘦身, 減肥, 菜單, 飲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