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斥蘇貞昌「甩鍋部屬」!資深媒體人150字開罵:垃圾院長

▲▼謝寒冰、蘇貞昌。(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謝寒冰痛罵蘇貞昌。(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行政院2日公布振興三倍券的遊戲規則,引起許多議論,行政院長蘇貞昌當時保證,若有出問題,一切唯唐鳳是問。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在臉書上砲轟,才發布第一天就甩鍋給部屬,根本是「垃圾院長」。

蘇貞昌2日說明,無論過去方案為何,「以今天說的方式算數」,過去政府曾因庫碰券挨罵,實在相當冤枉。他提到,對於振興三倍券,他也不敢說「十全十美」,或是沒有破綻,但若出現任何問題,「我們也責成唐鳳政委」,所以唐鳳現在相當緊張,「她說都算她的。」

▼行政院2日公布振興三倍券的用法,立刻引起熱議。(圖/記者黃克翔攝)

▲▼行政院振興券記者會-蘇貞昌。(圖/記者黃克翔攝)

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在臉書上砲轟,「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像蘇貞昌這種發佈政策第一天就甩鍋給部屬的垃圾院長」,若7月15日真的出了包,民眾用振興券買東西,立刻退貨換現,「我看你蘇貞昌怎麼辦?」

謝寒冰痛罵,「剛剛我媽教我一個乖,你們不是很愛罷韓?怎麼不直接發現金6600,一方面讓大家爽,一方面提醒大家6/6去罷韓?我真的覺得我媽頭腦都比蘇貞昌和唐鳳靈光得多!」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