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剛停靠路肩…後方機車高速撞上!騎士腦漿濺出慘死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一部小貨車晚間10點多行經八德路2-7號時,駕駛發現手機有來電顯示,他決定停靠路邊,誰知道準備接電話之際,一部機車從其後方撞上,頭部瞬間破裂慘死,貨車駕駛嚇一跳,下車查看當場傻眼,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攝)

▲貨車駕駛(橘衣)表示,接電話時聽到「蹦!」一聲。死者的安全帽噴飛到貨車車斗,地上遺留死者的藍色鴨舌帽(圖右)。(圖/記者陳雕文攝)

據了解,死者是62歲陳姓男子(酒測值仍待醫院檢驗中),在五股區某科技公司擔任評審專員,因不明原因撞上小貨車,其安全帽噴飛到貨車斗上、頭部受到重創,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鶯歌車禍。(圖/記者陳雕文攝)

▲機車車頭全毀,詳情仍待警方釐清。(圖/記者陳雕文攝)

46歲王姓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表示,車剛停好接起電話,就聽到「蹦!」一聲,下車察看發現滿地是血,騎士已經奄奄一息,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持續蒐證以釐清事故原因。

▼停靠路肩的小貨車後方遭撞,駕駛嚇一大跳。(圖/記者陳雕文攝)

▲▼鶯歌車禍。(圖/記者陳雕文攝)

0950:新增現場影片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