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收到罷韓投票單!女子詢問大樓管理員…竟被告知:那是隨機發的

▲▼罷韓民眾高舉超級民主黃布條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女子沒收到投票通知書,問管理員竟得到「通知書是隨機的」這種答案。(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罷韓投票日期接近,不少高雄民眾陸續收到投票通知單。不過,一名女子住在社區大樓,看其他住戶拿到通知單,唯獨缺了她,讓她感到相當疑惑,跑去詢問管理員,竟得到「投票通知書是隨機的」這種離譜答案,讓她氣炸上網查資訊,準備公開這起事件。

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上抱怨,朋友許久都沒收到投票通知單,跑去詢問管理員,沒想到管理員卻回應「投票通知書是隨機的,沒收到就是沒有喔」,離譜的答案讓人翻白眼,「這可以舉發他吧!太過分了!」

▲▼罷韓民眾高舉超級民主黃布條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女子曾表達投票意願,卻沒收到通知書。(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此外,女子還補充,朋友住的社區大樓裡,有不少住戶表明「沒有投票意願」,但奇怪的是,這些住戶都收到了投票通知書,只有表達「有投票意願」的住戶沒收到,令人相當生氣。

眾人看完貼文,紛紛氣炸留言,「第一次聽到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利是隨機的欸」、「直接調監視器,看是里長沒發還是被管理員A下來」、「下去當面問一次,開錄影,應該就可以得到不同答案了。」

依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56條規定,政黨及任何人,不得有妨害其他政黨或候選人競選活動、也不得妨害其他政黨或其他人從事罷免活動,違者將依照第110條規定,處以新台幣5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下罰鍰,若制止仍不聽,可以連續處罰。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