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妻子超狂身份曝光! 阿中「第一眼就被電到了」

圖文/鏡週刊

衛福部長陳時中在防疫期間擔任疫情的指揮官,領導台灣防疫有成,使得他在全台灣人氣不斷攀升,許多人也開始好奇阿中部長的妻子孫琬玲,然而孫琬玲相當低調,擁有不為人知的「音樂家」身份,當年阿中也「第一眼就被她電到」而一見鍾情,發展出許多有趣的故事。

陳時中的人氣隨著防疫有成的關係而水漲船高,近日也接受節目《我是救星》的專訪,被陳雅琳訪問到許多阿中不為人知的一面,其中甚至還聊到許多私生活,包含與目前妻子孫琬玲結識的過程等,讓許多人的相當驚訝。

陳時中的太太孫婉玲是知名大提琴家。(翻攝自樂讀音契youtube頻道)

阿中表示,自己雖然是在雙方父母都在的狀況下「相親」認識孫琬玲,但他當下一看到她就已經「被電到」「一見鍾情」。孫琬玲的身份也讓許多網友相當驚訝,其實她是一名著名的大提琴家,氣質十足,也相當才華洋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表示,自己在婚後常被妻子抱怨「花太多時間在別人身上」,太過熱衷於公共事務,但卻依然會在背後支持著他,以及他的理念。最後陳雅琳詢問陳時中「有沒有想過就開個牙醫診所,當個賺大錢的牙醫師過好日子?」陳時中竟坦言「從沒想過」,因為他希望「做影響更多人的事」,讓許多網友都相當感動。

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日接受陳雅琳專訪透露許多私生活,妻子真實身份也曝光了。(壹電視提供)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一鏡到底】防疫誠實中 陳時中專訪
【陳時中專訪番外篇】120天來的細節都牢記腦中 不怕被問的非典型部長
【陳時中專訪番外篇】指揮中心如戰隊 被下達任務不睡覺也得完成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