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券隨便用!蘇貞昌勸「不能只吃菸品」 網笑:好像直銷大會

▲▼行政院長蘇貞昌、政委唐鳳2日說明三倍券使用方式。(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三倍券使用方式。(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行政院推出的振興券正式定名為「三倍券」,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記者會上,運用許多簡短好記的口號與順口溜,說明三倍券的誘因,鼓勵民眾踴躍消費,也在PTT上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甚至有人笑稱「好像直銷大會」。

蘇貞昌指出,要讓台灣化危機為轉機,讓台灣成為亂世中的福地,並且喊話,「讓你1000變3000」、「什麼都可以用」、「到處都可以用」、「隨你高興用」、「要好領、要好用、要好刺激、同時最溫暖」。

▲▼實體「振興三倍券」分成5張200元及4張500元的發放模式。(圖/行政院提供)

▲蘇貞昌強調三倍券,「讓你1000變3000」隨你高興用。(圖/行政院提供)

雖然三倍券號稱「什麼都可以用」,不過蘇貞昌還是強調,不適用於購買某些物品,例如菸品等等,「既然政府鼓勵消費,但是政府也趁這個機會,不鼓勵買菸品,反正你也不能只吃菸品,也要吃一點其他的東西」。

三倍券記者會讓網友在八卦板上引發討論表示,「政府變成直銷宣傳隊了?好賺快上車喔」、「越來越像直銷首腦了」、「根本是直銷的吧」。

另外還有網友表示,「我居然第一個想到的是界王拳」、「怎不改成20倍界王拳」、「然後仿半澤文宣寫三倍奉還」、「十倍奉還,一定是抄半澤植樹的啦」、「是大富翁的道具嗎」。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