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Catie怒轟知名美妝品牌「投放不實廣告」! 釣出離職員工親揭內幕

(圖/翻攝Catie臉書)

▲百萬網紅Catie怒揭台灣知名美妝品牌美咖廣告不實(圖/翻攝Catie臉書)

文/CTWANT 

知名美妝YouTuber Catie因口條清晰、敘述商品非常敢講實話,吸引不少粉絲愛戴,訂閱人數更是突破百萬,還被Dcard網友封為「台灣美妝Youtuber天花板」。日前Catie拍了一部影片直接點名台灣美妝品牌美咖MKUP,影片中她無奈表示「美咖你很煩 MKUP拜託不要再投放不實廣告了!」

Catie日前以「美咖你很煩!MKUP拜託不要再投放不實廣告了!」為題拍了一支影片,並直接點名美妝品牌美咖MKUP,表示先前他們在臉書下廣告,她可以設定不再顯示,但沒想到該牌連Youtube都不放過,讓她一定得看廣告,Catie表示「既然你們這麼想打廣告,那我就買回來按照廣告裡的方式,看看會不會有同樣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atie點出討厭該產品的原因,「一直用很粗劣品質的作假廣告,一直睜眼說瞎話,很惱人,至少也要維持一定的水準吧!」她也在影片中共試用了3項產品,第一款臉部精華主打退紅緊緻效果,但Catie用完後臉反而越變越紅,洗臉時還有熱熱的感覺,和影片結果完全不同;第二項產品素顏霜號稱不脫妝還可以遮掉黑眼圈、泛紅、大爆痘、蠟黃,但Catie時測後雖然有提亮膚色的效果,但毫無遮瑕度,讓她相當無奈。再來Catie時測鼻影神器和眼影,她認為鼻影畫上去相當不自然,像「鐵獅玉玲瓏」,至於眼影則是過關,妝效和顏色都很自然。

影片PO出後,底下留言已超過7000則,還釣出了曾在該品牌擔任過剪接及模特兒的人留言,「剪接、柔膚、調色真的一個都沒有少,橘色的唇膏還可以調成乾燥玫瑰哦^^Catie說的都是對的」、「全都是剪接的,而且素顏的時候還要先把自己用黑用醜,這樣才更能凸顯他們產品的優點,後來我覺得對不起我的良心還有我的皮膚,我直接落跑」、「影片真的都是利用重複的動作去做剪輯中間在瘋狂蓋粉,然後跟你說after有多驚人,做一個月直接連滾帶爬離職,上班都被這些手法嚇到挫尿。」

►Catie砲美妝品牌廣告不實! 女星「才剛推薦過」網友湧入臉書:小心

延伸閱讀
離開電腦「LINE對話沒關」遭截圖!他怒告老闆結果傻眼...
染新肺「臉開始發黑」!武漢醫師病況急轉直下…抗疫4個月病逝
豆花店急徵老闆娘!條件需「20歲O型大奶妹」:張陳簡廖勿擾 網狂朝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