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獵跑國道「飆破時速200」自撞駕駛噴飛 758萬名車跟朋友借來的

▲賓士跑車被撞成爛鐵。(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價值758萬的賓士獵跑被撞成爛鐵,而且車子還是駕駛跟朋友借來的。(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道三號彰化快官段北上200.3K處今(2)日清晨6時10分發生死亡車禍,27歲的李姓男子駕駛賓士「5門獵跑」CLS63行經事故路段自撞護欄,當場噴飛,經過檢警調查,李男在當時的行駛的車速高達200公里,而且因為沒繫安全帶,才會當場噴飛。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七公路警察大隊指出,2日清晨6時許接獲通報,國三彰化快官段北上200.1K發生自撞車禍,趕抵現場查看後,發現白色賓士撞擊水泥護欄停於外線車道,車頭已經爛毀,沿途滿地都是零件碎片,甚至就連車輪也噴飛。現場警方初步查看,發現車內僅有一名李姓駕駛,但事故發生後,李男即因強大的撞擊力道遭拋飛,躺在離撞擊點約百公尺的路面已經明顯死亡。

▲▼國道三號快官賓士自撞,車流回堵。(圖/翻攝臉書「彰化踢爆網」)

▲國道三號快官賓士自撞,駕駛當場噴飛。(圖/翻攝臉書「彰化踢爆網」)

國道警察研判李男原本開在中線,突然擦撞路肩護欄,車子失控連續翻滾至少5次,200公尺遠才終於停下來,駕駛拋飛當場死亡,檢警查出,李男車速超過200公里未繫安全帶,另外右後輪疑似爆胎,還要抽眼球液查是否有酒駕的情況。

李男家屬指出,昨晚朋友約聚餐,他不喝酒的,可能是趕著要回來,他從事太陽能板工作收入不錯。

李男所開的賓士車是跟朋友借來的,4門4人座車款,排氣量5461cc,時速0~100公里只要3.7秒,性能相當兇悍,新車要價758萬元被稱為「暴力獵跑」,如今車毀人亡,令原車主更加感傷。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