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阿公騎單車載狗孫兜風! 菜籃塞一坨「三層肉溢出」超療癒

實習記者呂欣潞/採訪報導

這位阿公實在太有愛啦!網友Peggy Chen日前開車行經桃園八德一帶,看見一位阿公騎著單車,後方籃子載著可愛汪星人,祖孫倆開心的在街道上兜風,享受靜謐的午後時光,模樣相當悠閒。有趣的是,汪星人放軟全身,塞滿籃子的每個縫隙,畫面特有喜感!►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阿公騎單車載狗孫兜風! 「菜籃塞一坨」肉肉溢出超療癒。(圖/網友Peggy Chen提供)

▲狗孫坐在菜籃裡超級軟Q。(圖/網友Peggy Chen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公騎單車載狗孫兜風! 「菜籃塞一坨」肉肉溢出超療癒。(圖/網友Peggy Chen提供)

▲坐得超端正享受兜風。

透過照片可以看見,阿公用著強壯的雙腿踩著腳踏車,後方載著乖毛孫共同欣賞沿路風景,可愛模樣羨煞不少網友,盯著畫面大力讚揚祖孫倆。網友Peggy Chen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那時停紅綠燈時,看到這個景象覺得實在太有愛了,忍不住拍下照片!►讓毛孩更健康更開心,秘訣在這

▲阿公騎單車載狗孫兜風! 「菜籃塞一坨」肉肉溢出超療癒。(圖/網友Peggy Chen提供)

▲三層肉肉藏不住XD。

Peggy Chen笑說,其實阿公一開始是慢慢地騎著腳踏車,後座的毛孩不只放鬆全身,耳朵還隨風飛揚,看到這個畫面就可以得知,牠一定每天都是這樣被主人載出門兜風!沒想到,阿公瞥見她在後方緩慢開著車,還以為自己擋到別人的路,最後突然加速離開。►卸妝、清潔、按摩、保養一次完成

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感動留言表示,「好有愛的畫面」、「那個身材看了就好幸福XDD」、「喜歡看這種充滿愛的照片或影片,讓人笑著心情都會變很好」、「好乖的狗狗」、「狗:你騎快一點,我要吹風」、「上次看到阿桑還用護腰,抵擋不了她愛狗的心」。

【你可能也想看】

►放風走丟!汪認路回家「搭電梯上樓」 3住戶看傻急尋主

►有家不回!白腳汪護嬤撿回收 她心痛承諾:給你一個家

►阿嬤餵菜吃不夠...畸形蝸翻垃圾覓食! 爸曝:牠跟我手一樣大

►影/垃圾倒太久!狗女兒「飆淚吹狗螺」求爸出現 網笑:這麼委屈

►浪浪別哭「威廉」車禍離世! 清潔隊沒掃晶片當廢棄物火化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米克斯阿公腳踏車兜風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