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搖身變「貼身保安」! 發生意外第一時間自動通知親友

▲Google Pixel 4a和4a XL傳聞總整。(圖/Twitter)

▲Google Pixel 功能越來越人性化。(圖/Twitter)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Google 宣布在品牌手機「Pixel」上推出新功能,包括電量自動調節、輔助就寢功能,以及更完善的個人安全應用程式。Pixel 在去年添加了車禍檢測功能後,如今又再度擴展人身安全的功能,旨在讓手機更加貼近用戶的生活,且隨時保持更高的效能。

電量自動調節

Google 改善了手機的電量自動調節功能,現在 Pixel 2 和更新設備上的電池可以預測電量何時會耗盡,而自動減少背景活動,使 Pixel 保持更長的續航力。

就寢功能

Pixel 添增全新的「就寢功能」協助用戶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Google表示,Pixel 可以播放令人感到平靜的聲音,協助入眠;若用戶有睡前一直躺在床上滑手機的壞習慣,Pixel 也會傳給用戶一張記錄,讓您知道在哪些應用程式上,「浪費」了多少睡眠時間。

個人安全

Pixel 的新功能「個人安全」應用程式,可以在外出時設定一個「安全檢查」時間。比方說用戶晚上要出門,或者要開一段長途的車程,可以設定一段時間範圍,時間到後 Pixel 會向用戶確認人身安全;若用戶沒有在時間到一分鐘內回覆 Pixel 的人身安全檢查,它便會自動向緊急連絡人發出通知,並主動對其提供您在Google Maps上的定位。

Google 自去年增添「車禍檢測」功能後,進一步擴展到個人安全的領域,讓使用這支手機的用戶可以獲得更好的生活保障。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Google宣布延後發表Android 11 Beta 可能與Pixel 4a一起亮相
語音輸入誰最方便? iPhone明顯略輸Pixel手機一截
Google Pixel 4a和4a XL可信傳聞總整理:詳細規格與上市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