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友邦人壽攜手花旗銀行「深化銀行保險合作」!花旗客戶可規劃財富傳承保障方案

▲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AIA友邦人壽2日宣布,與花旗銀行深化在台灣的銀行保險通路合作,透過友邦精心設計的財富傳承保障方案,提供花旗銀行高資產客群保障型的保險規劃,花旗客戶可透過全台分行,規劃高保障功能的保險商品,滿足家庭保障與資產傳承需求。

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表示,很開心友邦台灣能與花旗銀行展開分行保險業務合作,除了為花旗銀行的高資產客群提供最適合的保障服務外,也擴大提升AIA友邦人壽在銀行保險通路的銷售管道。

侯文成說,兩家集團皆擁有超過百年的歷史,厚實財務能力,強勁的業務成長力道來自對客戶保障需求的了解;結合AIA友邦人壽與花旗銀行在台灣的市場領導優勢、穩健悠久的營運經驗,進一步深化雙方的業務合作。

▲花旗銀行。(圖/記者林敬旻攝)

▲花旗銀行。(圖/記者林敬旻攝)

此外,花旗銀行在財富管理領域的卓越表現,以及友邦台灣在保障與財富傳承保險商品的規劃能力,也預期將為花旗銀行客戶帶來更具價值的服務。侯文成指出,透過這一次的合作,更顯示出身為全球市值最大保險公司的AIA友邦保險集團深耕台灣的決心。

友邦台灣與花旗銀行早在10多年前,即透過電話行銷合作推廣推動保險業務,2020年6月起更拓展實體分行保險業務,深化雙方業務合作,提供花旗客戶全方位的保險服務。鑒於越來越多高資產客戶透過保險規劃財富配置和資產傳承,花旗客戶可透過遍布全台的分行據點,規劃AIA友邦人壽結合人壽保障與財富傳承的保險商品。

以友邦人壽「守富人生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為例,投保金額最高達1000萬美元,還可指定多名受益人及保險金分配順位,也可彈性變更保險金受益人,身故保險金可設定分期定期10年或20年給付,協助高資產族群透過保險規劃,達到人身保障與資產傳承的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